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紫金银行(601860)首次入选上证180指数样本股
江苏消费网 (2019-06-05) 来源:本网
阅读:

  6月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等指数样本股的公告》,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将紫金银行(601860)调入上证180 样本股,调整于6月17日正式实施。

  上证180指数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最主要的指数之一,是根据总市值和成交金额对股票进行综合排名,按照各行业的自由流通调整市值比例分配样本只数,在行业内选取综合排名靠前的180名公司作为样本股。上证180指数的目的在于建立一个反映上海证券市场的概貌和运行状况、具有可操作性和投资性、能够作为投资评价尺度及金融衍生产品基础的基准指数。

  进入上证180指数样本股标志紫金银行在经营规模、内控管理、市场表现等方面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同时,进入上证180指数样本股将大大增加该行的市场关注度和投资机构配置的需求,并有助于公司股价保持稳定并提升公司股票的流动性。( 李俊  陈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