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广发信用卡境外消费送福利 最高可享10万积分
江苏消费网 (2019-07-25) 来源:本网
阅读:

  暑期来临,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境外游高峰季,土豪们的旅行不用看“钱袋”,但对于很多人而言,在玩痛快的同时,“钱花得值”仍是一大主要目标。致力于让用户尽享境外旅行优惠的广发信用卡,除了全面免除外汇交易服务费之外,近期又带来境外消费惊喜,用户持广发信用卡境外消费累计指定金额,有机会拿到10万积分奖励。

  据了解,本次境外消费送积分活动从7月1日持续至7月31日。活动期间,用户持广发信用卡刷累计指定金额,有机会享多倍积分,比如消费5000元及以上金额,有机会享30000积分,消费10000元及以上金额,有机会享70000积分,而此次活动最高可享10万广发积分。需要注意的是,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第三方支付账户付款交易不参与本次活动,各档次奖励优惠可共享,名额有限,先领先得。

  福利不止于此,广发信用卡还聚合自身及国际卡组织在境外旅游、购物、海淘等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推出系列尽兴系列优惠活动,用户持广发信用卡在境外各大城市的热门酒店、景点、商场消费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打折优惠。此外,从2018年6月8日起,广发信用卡已全卡全免外汇交易服务费。截至目前,该项减免已经为用户节省下7000多万元人民币。最近,广发信用卡方面表示,该减免将一直延续至2019年12月31日,继续为用户带来境外消费便利。

  时下,正值暑期旅行高峰季,广发信用卡 “诗与远方”子品牌将为跨境消费群体追寻品质生活提供服务。除了在购物减免方面为用户带来优惠体验外,广发信用卡还将在出行、玩乐等场景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完美助力用户的境外之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