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用广发信用卡首付99元 去澳大利亚挑战高空跳伞
江苏消费网 (2019-08-21) 来源:本网
阅读:

  拥有很多独特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一直是很多国人向往的旅行胜地,不过来回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外加景点门票对于很多人来说绝对是一大笔开支,这时,如果能来个费用减免或者分期免息付款定是一大意外惊喜。近日,广发信用卡上线了“首付99元起”旅行分期服务,囊括了澳大利亚主要城市的若干旅行景点,你仅需首付99元就能玩转热门旅行项目,而且还能享受分期免息免手续费服务,缓解资金压力!

  

 

凯恩斯热气球

  走近澳大利亚,不知道你最向往哪座城市?不管是享有“花园之州”美誉的维多利首府墨尔本,还是背倚壮丽高山、四周布满茂密原始热带雨林的凯恩斯,又或者是冲浪天堂黄金海岸,以及拥有世界著名表演艺术中心悉尼歌剧院的魅力城市悉尼,都太值得光顾。你可以去感受热带雨林,去探索狂野水世界,去玩转跳伞、热气球、漂流等极限挑战,来到澳大利亚,你将邂逅全新自己。而随便你想在这里玩转什么项目,几乎都可以通过广发信用卡“首付99元起”旅行分期服务实现分期免息付款。

  目前,广发信用卡已上线十多个在澳大利亚旅行的精选旅行产品,覆盖高空跳伞、黄金海岸华纳电影世界、悉尼水族馆等热门旅行项目及景点,首付仅99元起,即可体验不同的惊喜项目。例如,用户首付99元,然后分5期每期支付157.8元就可以在海滨公路大洋路挑战15000/12000英尺高空跳伞;首付99元,分2期每期支付171元即可乘坐墨尔本普芬比利蒸汽火车在菲利普岛企鹅岛畅享一日亲子体验之旅;首付99元,分2期每期支付110.5元即可在黄金海岸来趟观鲸体验半日游。另还有实惠旅行项目,如墨尔本大洋路经典观景小团中文一日游只需228元,凯恩斯大冒险号绿岛与诺曼外礁大堡礁一日游只需95元起,更多精彩尽在“发现精彩”APP快乐旅行家专区。

  

 

凯恩斯诺曼外海大堡礁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在发现精彩APP上找到“快乐旅行家”栏目,点击“首付99元起 游世界”进入活动专区,找到澳洲活动区选择意向产品点击购买即可。

  而除了澳大利亚之外,广发信用卡还提供了覆盖日本、泰国境外国家,以及国内包括三亚、杭州、宁波、苏州、珠海、广州、厦门、深圳等热门城市的旅游产品。如今,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出境游的热情更加高涨,深谙用户消费需求的广发信用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惠便捷的旅行消费体验,此后其还将继续推出覆盖全球各地的自由行优惠产品,用户可关注“发现精彩”APP快乐旅行家栏目,及时获取福利信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