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光大银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南京力学小学
江苏消费网 (2019-12-26)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近日,光大银行南京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来到南京力学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认识与爱护人民币”的宣传活动,和同学们一起了解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奥秘”。

 

  活动中,光大银行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货币的起源、发展,人民币的面额、图案等知识,并特别针对2019年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教同学们采用“一看、二摸、三听”的方法来鉴别真假,工作人现场还拿出新版人民币,让大家零距离看一看人民币的颜色、水印,透光观察特殊防伪标记,感受下票面上的凹凸手感,同学们都看得特别仔细用心。中间的提问环节,也一个个争先恐后的高举双手,积极地参与到课堂中。同时在活动中,特别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爱护人民币,切勿在人民币上乱涂乱画,对于残缺、污损的人民币,要通过正确的途径兑换。

 

  

  

  

  

 

  最后,光大银行的优秀柜员李程还给同学们带来了点钞实操环节。在他手把手指导下,同学们有模有样地进行了点钞实操,小手轻点、“钞票”翻飞,一个比一个认真,一个比一个努力,满满的成就感!

编辑:朱丹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