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江苏消费网 (2020-08-06)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8月5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市分行行领导,各县支行,市分行各部门及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传达了集团、总行、省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行上下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会上,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行长陈军面向全行作题为《扛责任强担当 创亮点补短板 努力开创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专题发言。他指出,全行要认真贯彻集团及上级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在落实年初既定目标任务的同时,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转型、强化储备,积极谋划明年及更长远的发展,推动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强调,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必须保持坚如磐石定力,必须坚持客户满意标准,必须扣紧三个导向原则,必须紧紧依靠员工。围绕下阶段全行工作重点,他要求,一要全力做好转型发展,努力呈现科学发展新亮点;二要不断夯实发展之基,努力增添壮大实力新动力;三要着力提升合规水平,努力激发稳健经营新活力;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展现党建引领发展新作为;五要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努力实现提质增效新突破;六要大力提升员工幸福感,努力落实激发工作热情新举措。

  会议号召,全行上下在关键之年要建关键之功,非常之时要尽非常之责,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弘扬“三真”作风,上下一心、真抓实干、提质增效、加快转型,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