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立足行业办实事 江苏农行全面推进“服务升温工程”
江苏消费网 (2021-04-07)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制定出台《2021年度“服务升温工程”活动方案》,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实施硬件提升和服务提质行动,创新开展“一个笑脸、一杯温水、一个承诺、一个介绍、一次辅导、一份关爱、一个提醒、一场微沙、一次倾听”暖心厅堂“九个一”活动,持续推动网点服务水平提升。

  敬老服务再提温  

 

  在镇江农行扬中支行营业部,一楼的VIP室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物资齐全、布置温馨的“爱心敬老驿站”。原来,为了向老年人和需要特殊帮助的顾客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该行把VIP室搬至二楼,在一楼设置爱心敬老驿站,摆放轮椅、血压仪、放大镜和筋骨敲打板等工具,方便老年人所需。该行门口设有无障碍通道,有客户需要帮助时,可以直接按栏杆上的呼叫按钮,一分钟之内就有大堂经理响应。门口还有一条近20米宽的马路,老人办完业务后,敬老服务小分队成员还会将老人护送过马路,确保老人归途平安。

  在宿迁,农行“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该行尤为关注老年人服务,全辖38家网点同步开展“携老前行 智享生活”老年金融公益活动,获得客户一致好评。每个月初,正逢养老金领取高峰时段,宿迁农行提前备足各类别票面现金,并增派2名以上大堂经理在综合现金超柜手把手指导,减少老年客户取款等待时间。为了解决老年客户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该行通过邀请网点周边老年客户参观并体验网点智能设备、开展厅堂金融知识科普宣传、优化特殊群体上门服务,延伸服务触角切实使老年客户在农行服务中获得更多的安全感与幸福感。此外,该行网点爱心座椅、便民服务箱、老花镜、饮水装置、一次性水杯便民设施一应俱全,深受客户喜爱。

  上门服务常送温  

 

  为了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江苏农行还指导辖内近1500家网点定期开展“一次上门服务、一次科普宣传、一次公益活动”延伸服务“三个一”活动,积极将服务触角向外延伸,做大“网点服务同心圆”。

  近期,江南阴雨连绵。农行无锡宜兴分行考虑到农民工兄弟雨天来往不便,且他们的休息时间更宝贵,机关党员主动联系网点,组建10人服务小分队走进某建筑工地,为1500余名农民工兄弟办理工资卡,面对面指导他们使用掌上银行查询和转账。工友们纷纷夸赞“农行的服务真到家!”

  据统计,3月以来,无锡农行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近50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6万余份,提供特殊群体上门服务17人次,走进学校、企业百余家……真真切切把优质的金融送到了客户身边。

  创新服务供恒温  

 

  一直以来,江苏分行坚定不移推进创新转型,不断创新特色产品,促进服务“持续升温”。辖内苏州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大力推广外汇经常与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改革,不断提升跨境金融服务便利化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将资本项下收入结汇支付便利推广至全市,使符合条件的优质企业充分享受政策便利;充分利用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政策,成功申办了一大批货物贸易便利化试点业务。今年以来,该行充分利用电子单证、放宽业务审核及签注手续等便利化政策,完成126个优质客户电子单证准入,并成功办理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首笔线上审核跨境人民币结算电子单证业务。获得地方政府、园区和政府的一致夸赞。

  泰州农行与市行政审批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发上线“企业开办‘泰融易’一站式服务2.0版”,在靖江市行政审批局开设“泰融易”专窗,安排专业团队全程为新办企业提供企业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申领发票和税控设备、员工参保以及住房公积金企业缴存登记等升级服务。至3月末,一站式服务专窗已为174家企业提供开办服务。(徐广林 冯文静)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