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党建带团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4-1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提高凝聚力,4月18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组织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开展了“踏寻先辈足迹 炼铸红色青春”红色主题教育暨党建带团建活动。

  上午,大家首先来到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在孟良崮战役烈士墓园前,大家肃立默哀,为烈士敬献花圈,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在“英烈亭”前,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战役历史背景、战斗经过和烈士事迹的讲解,通过观看图片和影像等历史资料,回顾了孟良崮战役浴血奋战的伟大征程,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和平的那些波澜壮阔的历史。最后,大家来到了英雄孟良崮战役遗址,登山越岭,追寻先辈的足迹,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艰辛。

  本次活动,让青年员工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接受了思想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青年员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团组织关系,将党建带团建工作落到了实处,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