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荣获2020年度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考核三等奖
江苏消费网 (2021-04-1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0年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地区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荣获金融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考核三等奖。

  2020年,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监管要求,围绕“六稳”“六保”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稳步推进,坚守金融服务本源,各项主营业务再上新台阶,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市场竞争及案防合规能力实现新提升,为港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金融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将坚持党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