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组织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江苏消费网 (2021-04-19)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党委组织党员走进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党史学习教育。全体人员向遇难同胞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用现场学习的方式寄托哀思、铭记历史。  

 

  南京大屠杀事件史料馆、“三个必胜”展区为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的党员们干部带来了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全行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提高树立了要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的主人翁意识,以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激励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全体行党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践,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国耻、砥砺奋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扎实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下一步,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将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全行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将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和宝贵精神融入全行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冯丽姣)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