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传承“五四”精神 争当“五有”青年
江苏消费网 (2021-04-28) 来源:央广网
阅读:

  央广网南京4月28日消息 帆得樵风送,春逢谷雨晴。正值“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机关优秀青年员工问计献策座谈会,20名参会员工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全行转型发展、风险合规管理、业务系统搭建、作业流程优化、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献计献策。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指出,青年员工要传承好“五四”精神,爱国爱行爱家,争当一个有理想、有作为、有自觉、有胆魄、有格局的“五有”青年:一是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一个有理想的青年,以青春“妙笔”,绘“大写”人生。二是明大势、敢担当、善作为、讲奉献,做一个有作为的青年,始终保持创新的冲劲和攻坚的勇气。三是勤学习、善思考、常自省、提修养,做一个有自觉的青年,成为一个自我驱动的自觉者,反身自省的自知者,不断积极向上,实现自我,成就自我。四是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重实干,做一个有胆魄的青年,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干在实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勇立时代潮头。五是塑格局、长见识、通练达、践使命,做一个有格局的青年,不断超越性格天花板、认知天花板、人际天花板、能力天花板。  

吴祖讲发表讲话

  会议最后,吴祖讲书记动员广大青年员工继续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大家庭中不忘初心,携起手来让“五四”精神发扬光大,让“五有”青年队伍不断壮大,让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不断强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苏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