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追寻红色印记 接受党史教育——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4-28) 来源:网易新闻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6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组织部分党员前往溧水红色李巷开展“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溧水红色李巷在抗战时期是新四军的苏南抗日指挥中心、新四军主力部队(十六旅)的驻地、苏南行政公署驻地及中共苏皖区党委领导机关驻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行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陈毅、钟国楚、梅章、江渭清、李坚真旧居及李巷抗日战争收藏馆等。并在红色李巷的一间教室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学习了李巷人民的抗战史以及感人的英雄事迹。最后,该行党员同志在党委书记庄号召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和献身邮储事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积极践行邮储银行国有大行使命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为人民做好金融服务,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