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江苏银行智慧服务便利升级,23种常用业务不用卡折也能“码上办”
江苏消费网 (2021-08-02) 来源:金融界网
阅读:

  “办业务忘记带卡了......”很多客户在银行办理业务时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现在起不用发愁了,在江苏银行,只需打开该行手机银行中的“账户二维码”,即可“无卡”办理账务、查询打印、维护签约等三大类23种常用业务,方便又快捷。

  据了解,江苏银行近日推出的“码上办”智慧服务,从客户日常办理业务的难点堵点出发,以“极简”理念畅通服务渠道,加快“数据+场景”的流程再造,实现手机银行与网点柜台应用场景的互联互通,满足客户不带卡办业务的需求。客户只需“一部手机 一个二维码”,即可在网点办理卡折相关业务,省力省时,安全放心,智慧厅堂服务体验再升级。

  在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江苏银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根本导向,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手段,不断实现智慧化运营在网点服务领域的突破。前不久,该行还推出了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线上识别、在全行任意网点办理激活江苏银行第二、三代社保卡等便民服务。

  “此次上线的‘码上办’业务再次融入金融科技手段,将账户二维码作为交易介质入口,满足客户无卡无折办理业务的需求,是江苏银行二维码业务的创新和延伸,又一次展现智慧金融进化工程的建设成果。”该行运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苏银行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渠道优势,加速科技赋能,精准纾解客户痛点难点,助力广大群众享受智慧化、专业化、普惠化的金融服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