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9-1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金秋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如期而至。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在全辖范围内开展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据了解,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让广大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能够多角度、多维度地了解金融知识,重点关注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受疫情影响的务工人员等金融脆弱群体,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在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利用漫画、长图、文章等形式,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揭示违法违规金融行为,帮助大家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行内金融知识宣教团队积极开展“走出去”活动,针对金融知识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将金融知识切实送到群众身边。

  接下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还将结合“金融消费者投诉统计分类及编码 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标准专项宣传活动等活动,积极采用多样化的形式开展宣传,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为构建安全金融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