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高淳支行开展“邮爱长者”金融知识主题宣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9-1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更好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2021年9月,邮储银行高淳支行组织开展了“邮爱长者”金融知识主题宣讲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和演讲让中老年客户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谨防诈骗,理性投资。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现场中老年群众分发了统一制作的防诈骗宣传材料、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等,直观地展示了防诈骗和理性投资的相关内容。随后由该行金融知识宣教人员介绍了与中老年群体息息相关的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包括非法集资的套路、非法集资的后果以及金融诈骗典型案例。活动最后,该行还设置了现场问答环节,教授防诈骗妙招,有效提升了现场中老年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