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赴东北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江苏消费网 (2021-11-19) 来源:平安银行
阅读:

  为积极提升平安银行形象,扩大南京分行知名度,近期,分行组织业务骨干人员成立校园宣讲小组,前往东北大学开展校园宣讲会。

  会前,南京分行与东北大学的招生办老师、学生骨干,特别是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请学生大使在毕业生微信群广泛宣传平安银行南京分行的简介,吸引了大批学生对该行的关注。

  到达学校后,来现场参加该行校园宣讲会的学生座无虚席。无锡分行李鹏副行长就当前经济形势、江苏地区的经济发展、平安银行总行及南京分行的未来前景进行了描述,使同学们对经济发达的江南水乡充满了憧憬。接着,无锡分行零售贷款部石静总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校园招聘岗位,使同学们对银行工作岗位有了初步认识。最后,由来自沈阳的南京分行员工讲述亲身经历,使东北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地区差异,结合自身专业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本次宣讲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东北大学的同学们对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会议结束后,现场即收到十多位同学的简历,同时有更多的同学通过扫描二维码,向银行招聘网站投递了简历。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该行招聘985大学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平安银行南京分行的形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