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售后服务 >> 正文

售后服务

南京宝庆银楼售后服务承诺
江苏消费网 (2010-01-05) 来源:宝庆
阅读:

  服 务 承 诺

  一、 所有首饰产品按ISO9001标准控制生产,并经国家授权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后上柜销售。

  二、 所有销售的商品均按国家《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进行标识,杜绝无标识或标识不全的商品。

  三、 所有营业员均培训合格上岗,对顾客来访购货,加工维修做到文明用语,热情接待,如实介绍产品品种、质量、价格和服务内容。

  四、 提供现场技术咨询服务,包括指导首饰正确佩戴、保管、维修等内容。

  五、 售出产品如有质量问题,并非人为损坏,本银楼予以免费维修、清洗,保修期为一年;产品售出7天内,在不影响第二次销售情况下,可以等值调换。

  六、 设立顾客投诉站及服务台,由专人主动热情接待顾客信息反馈,做到处理认真、周到,并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

  售 后 服 务

  1、所售饰品一年内凭购物发票享受免费抛光、维修服务(空心饰品、特殊工艺饰品及配件部分除外),增加的材料费用另计。

  2、所售饰品凭购物发票终身享受免费清洗服务。

  3、所售戒指一年内凭购物发票享受免费改圈服务(群镶、排镶款除外),一年后有偿改圈服务。

  4、所售金、银、K金制品,均保证成色(部分配件的成色执行国家标准),属质量问题免费调换(不包括断裂、变形)。

  5、所售金、银饰品免费提供个性化电脑激光刻字服务。(字母、数字、汉字等)

  6、所售黄金、K金、铂金等素金饰品凭购物发票享受以旧换新服务。

  (减去制作损耗,提纯费、加工费另计)

  7、所售饰品七天之内在不影响第二次销售的情况下,以件销售的饰品等值调换;以克销售的饰品等重调换。

  (①需持购物发票、标签、证书、包装物;②指圈未改动,未在饰品上激光刻字;③定制饰品除外)

  顾 客 须 知

  1、黄金饰品质地较软,搭扣处不宜反复开合、硬拉。佩戴时注意避免受压和钩拉,以免折损。

  2、镶嵌饰品应定期检查宝石的托爪是否完好,搭扣是否牢固,一旦发现有磨损、变形、宝石松动等现象,请及时到本公司维修部处理。

  3、白18K金是由75%黄金加其它金属熔炼而成,佩戴一段时间后如出现浅黄色,属正常现象。金、银、K金饰品佩戴时如接触到含汞、铅、硫化物等化学成分的物质,会使表面颜色发生变化。出现此类情况可到本公司维修部处理。

  4、饰品不可与酸、碱等有腐蚀性的液体接触,并避免高温,以防首饰受腐蚀或变形。

  5、洗浴、睡眠、烹饪、家务劳动或激烈运动时,不宜佩戴首饰。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太平南路107号

  生产基地:南京市评事街22号

  客服中心:025—84509999

  传真:025—84457697

编辑:sun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