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产品荟萃 >> 正文

产品荟萃

九阳美粥煲:开启智能便捷美粥时代
江苏消费网 (2013-05-10) 来源:九阳
阅读:

  古人称“粥乃世间第一补人之物也”,在中国4000年有文字记载的历史中,粥一直伴随始终。记者发现,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专业的粥机“美粥煲”,人们煮粥熬粥,不再和其它烹饪工具混合使用。4000多年的“养生”粥文化进入了智能便捷时代。

 

  周书中说“黄帝始烹谷为粥”,中国的粥在4000年前主要为食用,2500年前始作药用,慢慢的,粥的功能更是将“食用”、“药用”高度融合,进入了带有人文色彩的“养生”层次,粥以其极强的滋补作用甚至可以和参汤相提并论。

 

  不过,人们熬粥做粥几千年来都是采用灶台柴火烧饭的方式代代沿袭。不仅费时,而且常常被烟火熏得一脸灰黑。20世纪八十年代起,以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等加热的燃气灶具,以及用电加热的各类电器,开启了电气化烹饪时代,熬粥变得简易不少,但还是需要专人盯守。再到后来,智能电饭煲问世,熬粥一键搞定,人力被解放出来,只是电饭煲往往集做饭、炖肉等功能于一体,难以将单个项目演绎到极致。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专门做粥的粥机出现了。

点击浏览下一张

  九阳作为粥机行业开创者,此次研发上市的美粥煲特点鲜明,把熬粥煮粥带入了智能便捷时代。

 

  熬粥煮粥最主要的技术就是要解决熬煮技术,而熬煮技术的难点在于精准控制熬煮时的火候,因为不同的食材需要的熬煮温度是不一样的。美粥煲拥有智能营养芯控技术,就能实现精确地掌握煮粥火候,根据不同粥品科学设定全自动煲粥程序。另外,它还能智能设定搅拌速度。这样美粥煲在不管制作八宝粥、海鲜粥,还是肉粥、蔬菜粥,都得心应手。

 

  和用电饭煲和电压力煲做粥不同,使用美粥煲做粥还有中途加料提醒的人性化功能,这样就可以把不同食材在不同的时间放进美粥煲,当然,如果你觉得可以一起放进去熬煮,一键就可以搞定,不需要手动调节火力大小。

 

  柴火灶台熬粥会有甜味,美粥煲熬出来的粥同样如此。因为能够精确控温,掌握熬煮火候,用美粥煲煮出来的粥还原糖的含量明显增加,肉粥粘度更得到大幅提升。

 

  另外,九阳美粥煲使用的是三维立体加热技术,热效率高,熬粥速度更快,受热更均匀,煲粥时间平均减少30%。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