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莱发集团:科技提升价值 服务开启未来
江苏消费网 (2018-08-1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六朝古都南京,在市场经济浪潮中,已经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地。以智能科技为主导、以服务为宗旨的企业——莱发集团,就坐落在这个风景秀丽的城市。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持务实、求进的经营理念,坚持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精细、责任为使命,致力于打造诚信、共赢的市场环境。


 

  经过数年的积淀,莱发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科技、智能、制造、工程、法律、教育为一体的综合供应商。集团下属江苏莱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颐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安特普莱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安特普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艺家乐器销售有限公司、南京艺家艺术培训教育中心、江苏凌云法律事务所。

  人工智能   尽享科技乐趣

  莱发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高科技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经过多年的努力, 集团已经打造一条集电子科技、人工智能为一体的研发生产链条。


 

  江苏莱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智能工程高新科技技术领域的企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8亿人民币。作为业内领先的“智能工程企业与智慧城市服务商”,公司牢牢把握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所带来的机遇,紧紧围绕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以集成创新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纽带,涉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弱电工程化工程设计与施工,通信电缆,数据电缆,电线光缆及配件,电子视频监控设备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指纹门锁,门锁门禁电子装置,人脸识别设备、会议系统工程等多个领域。

  作为公司重点业务,人脸识别系统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是一项新兴的生物识别技术,是当今国际科技领域攻关的高精尖技术。它广泛采用区域特征分析算法,融合了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与生物统计学原理于一体,利用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从视频中提取人像特征点,利用生物统计学的原理进行分析建立数学模型,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当下人脸识别系统已经广泛用于公园、工厂、超市、小区广场、会议中心、体育场馆、学校、医院、住宅区、商业街、大型农贸市场等公众活动和聚集场所的重要部位以及酒店(宾馆)、餐饮、娱乐场所、办公楼的大堂出入口、电梯和其他主要通道等室内外范围的监控录像用途。

  公司秉承“科技提升建筑价值,智慧开启城市未来”的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为客户提供智能建筑创新型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及安防工程软、硬件系统的施工与集成。形成以电子科技与智能化工程为龙头,面向智慧城市、智能建筑、安防系统等不同领域,提供从前期规划、设计、施工、集成,到后期运维的贯穿智能建筑全周期的一站式全方位优质服务。本着“诚信、精细、创新、共赢”的价值观不断超越客户期望,实现公司发展愿景和社会价值,努力打造成“有核心价值的智能建筑和安防工程的一级服务商”。

  自主研发  坚守质量生命线

  深圳市安特普莱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首个经济特区,公司自主研发安特普莱和AT品牌,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的研发;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近年来,公司已打造了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优秀负责的销售团队,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确保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健全的售后服务。

  作为深圳市安特普莱科技有限公司在华东五省的全资子公司,南京安特普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与销售、信息技术、网络技术的研发,自营AT品牌和安特普莱电子品牌,生产产品有电脑机箱系列、PC电源系列、CPU风扇系列。公司立足自身地理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自主品牌产品的优势,积极开拓创新,以产品质量为主、服务第一的销售理念,坚持公司宗旨,充分得到市场认可和客户的满意!

  以人为本  和谐服务社会

  江苏颐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莱发集团旗下一家以房屋征收综合服务为龙头,集合园林绿化、道路工程、土地平整、土石方工程、房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外墙保温防水施工、管道安装、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公司。

  公司具有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贰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资质》、《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等多项目资质证书,并且拥有一支专门从事拆迁谈判和房屋拆除业务、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民、勇担责任、阳光征迁、环保拆除;坚持品质保证、铸造经典、诚实守信、科学管理的发展理念;秉承“和谐服务社会,诚实信誉至上”的企业宗旨,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积极贡献。

  多元教育  品味艺术生活

  南京艺家艺术培训教育中心,是由南京市教育局批准注册的正规合格的办学机构,是江苏省音协考级点。中心拥有500 平方米教学场所,开设音乐、文化、舞蹈等培训课程,每项专业设独立教室,配备全新的教学用琴,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中心以“爱生活,爱艺术”为宗旨,实施普及音乐 素质教育,开展多元化的儿童及成人音乐艺术课程,既充分发展学员个性又能使学员全面掌握相关艺术知识,真正领略个中趣味,受益终身。

  中心致力于打造最具特色的艺术培训基地,拥有一支年富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主要由音乐院校教师和艺术团队专家组成,定期组织学员进行考级评定并且将提供参加省、市级比赛和晚会节目演出的机会。

  艺家琴行,是莱发集团旗下一家集艺术专业培训、中西乐器销售、乐器售后调音维修为一体的专业音乐机构,琴行销售德国萨瑞琪、海伦、多瑙河、珠江等品牌钢琴以及电子琴(YAMAHA、卡西欧、美德理等),此外,还经营扬州润扬古筝、美国福克斯吉他、深圳小天使电子节拍器,尼康节拍器,天津津宝乐器、苏州虎丘乐器、上海敦煌乐器、泰兴小提琴、余杭竹笛、音响设备等各种乐器配件。品种齐全的乐器附件、配件,最大程度满足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需要。

  “凌云”壮志 捍卫法律公义

  作为集团从事法律服务的专业公司,凌云法律事务所云集了多名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法律顾问、会计师、投资管理顾问、司法鉴定专家、法律专家及房地产、金融行业的专家。事务所以公司化、规范化、综合化、高端化的管理方式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诚信、敬业、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和投资管理服务。

  除提供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外,还分设了常年法律顾问组、经济金融法律咨询服务组、房地产评估鉴定服务组、公司法律咨询服务组、企业投资风险管控组。凌云法律事务所主要业务范围有法律政策咨询,经济信息、商标代理、贸易、财务咨询、移民、留学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风险、债券债务、破产与清算咨询、受理委托各类民商事诉讼、经济、刑事、行政辩护等案件的咨询、调查、取证、调解、诉讼、仲裁、申请执行。此外,还接受各类合同拟订审查,公司、金融、证券、房地产、建筑、投资、商标、专利、著作权、贸易、海事、婚姻、劳动等法律事务专业办理,证据资信资产调查等。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是凌云的服务宗旨,务真求实的工作作风,周到细致的服务意识;法理践行,精诚融贯是事务所秉承的团队精神。自创立以来,已经为国内外数百家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和成功办理了大量案例,全力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并取得了一致好评。

  严谨诚信 打造专业财务机构

  南京众业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南京市工商局和财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工商注册和会计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代理机构,公司具有丰富的账务处理经验和严谨的客户档案管理制度,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为众多的中小型企业提供大公司同样的专业化理财方式。

  公司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基本原则,坚持“诚信、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信守合同,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系统的一流服务。

  公司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公司注册、增资、变更、年检、注销,代理记帐报税,一般纳税人认定,代理验资审计,财税咨询,商标注册等,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小时候,每个人的梦想都有不同,随着我们慢慢的长大,有的人坚持了自己的梦想,也有人因为生活经历发现小时候的梦想只是童年的美好向往,慢慢找到了自己更成熟的梦想,无论怎样,我们应该去实现人生梦想,这样我们的生活才开始多彩,才开始有价值。”作为莱发集团的董事长,曹子健的梦想就是——莱发梦。


 

  曹子健说:“时代在进步,市场在变化,企业在发展,把握发展大势和时代节拍,我们实施‘一业为主、多元化经营、以科技强企’的发展理念,紧随‘一带一路,铸造中国梦’的强国思想和经济建设,顺应新时代的号召,做优做强,力促公司高质量可持续性的发展!”

  今天的莱发人抱朴守拙、行稳致远、务实创新、精工求进,以执着、开拓、团结为基石,砥砺前行!(葛绍刚 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