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国衡集团工资集体协商会议顺利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9-05-28)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24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总工会胡文花、郑容、蒋丽、朱莉,湖南路街道总工会唐俊、胡萍萍一行来到国衡集团,列席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国衡集团董事长刘清军、工会主席王继强、副总经理姚建萍与汤春燕、财务总监赵晋州,人事经理李婉等热情接待。

  

 

  首先,工会主席王继强带领区总工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国衡集团文化走廊,企业文化展史墙,党建文化宣传墙,党员之家,员工办公区,文印室,自助厨房,职工文体运动健身室等区域,得到区、街道总工会领导一致好评。

  

 

  随后,大家就坐会议室,就“关于2019年度职工工资增幅问题;关于为职工适当提高缴纳公积金比例问题;关于职工带薪休假因工作需要未休的补助办法”三个问题进行协商。职工方代表王继强、姚建萍、汤春燕与行政方代表刘清军、赵晋州、李婉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展开激烈的讨论。

  

 

  职工代表们充分站在全体职工的立场上传达职工的心声,表达职工的意愿,同时也考虑到公司长远发展及当下工作重点,希望公司能够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的给予全体职工体贴和关心。

  

 

  行政方刘清军董事长认真听取职工代表发言后表示,职工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公司一贯主张以人为本,始终支持鼓励并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家努力为公司创造业绩提高收益,自然也应得到应有的回报,如此,才能双赢。最后双方代表达成一致,确定工资增长比例,实行个人保障稳健增长,对未休完年假人员建立补助制度并确定补助标准。

  

 

  经过职工方代表与行政方代表认真的协商,得到以下三个结果:2019年工资增长比例由去年的5%增至7%;公积金缴纳比例为8%;对因工作需要没有休假的员工进行每天200元的经济补助。

  

 

  区总工会胡科长听取大家讨论后对会议议题及讨论结果表示认可与赞同,对国衡的企业文化及工会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她表示,国衡是一个充满集体意识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是一个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企业,栓心留人持续发展的环境是职工拼搏进取安心工作的定心丸,相信国衡今后在董事长刘清军的引领下和工会王主席的承接中,企业发展会更上一层楼,职工未来前景会越来越好。今后,区总工会也会做好宣传推广,希望其他企业借鉴国衡好的做法,持续提升企业凝聚力,也希望国衡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工会主席王继强总结表示,工会代表职工的利益,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是工会的基本职责。维护全体职工总体利益,进一步切实发挥工会作用,并保护、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继续努力做好企业与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决定,5月27日上午召开全体职工代表大会,对于此次决议进行表决。

  

 

  会议最后,行政代表与职工代表高兴握手,合影留念庆祝这次会议圆满成功。(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