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国衡集团2019年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业务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江苏消费网 (2019-08-04) 来源:本网
阅读:

  

 

  8月3日,江苏国衡集团在祖国建军节92周年之际,弘扬强军兴邦,立足企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在南京市职工疗养院召开了国衡集团2019年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业务启动大会,总、分公司领导、职工及与会嘉宾约230人参会。大会主要围绕上半年业务、管理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及新业务技术成果市场前景分享。重点部署公司下半年业务战略发展方向,拓展思路路径把握市场机遇,巩固服务质量落实升级标准,确保全局思维增强把控力度。

  

 

  刘清军董事长现场致词,对上半年大家的付出和成绩表示肯定与认同。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着眼全局,洞悉风云变幻,谋略未来发展机遇,引领公司稳健经营。国际上美俄对立,中东乱局,东亚局势;中美战略对立由竞合到遏制,中美贸易战,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自由贸易、全球化势头受阻等都体现出国际形势世界并不太平,出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一带一路,围剿与反围剿,独霸天下对和合共赢,守成对新兴的战役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是一场持久战。国内环境经济下行,上半年GDP增长6.3%,制造业外迁,商业不振,消费降级;商业过剩,办公过剩,住宅泡沫,城市空心化,城市去中心化;政府调控,逆周期调节,政府推动需求、政府制造需求;消除贫困、就业不足的矛盾需要尽快化解。以上表明只要有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才有强大的控制力。

  

 

  刘清军董事长结合2019年上半年经营业绩与上年对比总结强调并指出:“我们的生存之路唯有自强”,这是一个凭实力说话的世界。如何自强?一个字干!如何干?按公司纲领干!公司纲领是开干的最有力武器。我们要深刻领悟公司愿景,履行使命,树立核心价值观,铭记经营理念,加强团队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能够舍才会得,懂得助人才能成事方可双赢,思维正确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前提,思路决定出路,思维决定成败。

  

 

  当天下午,公司技术部门相关人员围绕技术方面工作展开了分享互动交流。

  董娟就江苏国衡会计师事务所基本情况、主要服务领域和客户基本情况进行了分享。江苏国衡会计师事务所拥有一批既有深厚专业理论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各类专业人才,专业涵盖财务、审计、税务、管理咨询、项目策划等,依法独立承办审计、验资、资产评估、经济鉴证、工程造价咨询、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经济法律咨询、项目可行性分析等业务;主要服务领域有查账验证、管理咨询、税务服务、财务咨询、经济鉴证相关内容。

  张先庆、先兆龙律师结合自己多年资深从业经验对如何管控、化解合同风险进行现场案例分析、解剖、解答,有效的给大家规避了现实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环境保护事业部总经理霍大勇从国衡集团环境保护事业部的发展趋势、业务推动计划和技术发展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随着公司环境业务的扩大,将增加专业高级的教授团队、技术工作人员及先进的环保设备的使用和销售。国家各级相关部门对社会环保工作非常重视,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将有广泛的服务工作空间。

  科津新材料研究院总经理廖海洋说,科津集聚了海内外顶尖专家和高层次人才,拥有多项国际领先的专利技术,雄厚的技术实力,主要研究方向为油酸改性技术、新型光催化、农业废弃物高效应用、纳米催化材料、生物制药和功能食品。自主研发项目有秸秆快速消解技术、复方甘蓝含片(已商业化)、热效应高温除草技术、光热催化合成烯基琥珀酸酐技术、光催化将油酸制取ω-3和ω-6技术、养殖场空气净化技术。这些将是国衡未来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突破点,更是闪光点。

  土地规划部主任刘后忠关于国衡城市规划相关业务开展思考。根据国家土地规划发展背景,分析公司业务定位,结合自身项目经验对市场经营形势状态分析,清晰透彻的规划出战略展望蓝图,按照公司的使命和责任立足市场需求以服务客户为根本,制定可行性战略研究方案,做一名敢于担当有作为的国衡人。

  测绘部陈小娟主任结合国土行业测绘相关业务介绍了测绘与国土资源管理的关系。国土资源管理是土地可持续利用、资源节约理念的实际表现,在土地资源管理中,只有知晓土地资源分布位置、土地利用情况等,才能站在整体角度上,对所有的土地资源进行规划、开发和保护,才能避免土地资源浪费;测绘是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基础,它可以将土地资源状况如实显现,为多种土地规划工作提供基础帮助。基于此,相关人员应对测绘与国土资源管理间的关系进行掌握,对测绘策略进行优化,使其在土地资源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以使土地资源利用率达到最大。

  测绘在国土行业的业务类型。大型,准入门槛高、政策性强、工期长、综合性高、回款慢;小型,日常化、承接方式多样、可操作性强、工期短。从镇级土地资源现状测绘调查项目、违法用地测绘项目、征地报批流程管理进行了案例分析。所得到的项目感悟,一是服务创造价值,不单纯做测绘技术,还要做项目的过程管理,扩大服务范围;二是抓大不放小,大型项目常关注,小型项目多公关;三是市场需要维护和开拓,敏锐的眼光,积极的开拓,一点一滴的积累……

  各个分享环节过程中,与会人员现场积极互动交流,依据自身掌握业务板块在经营过程中所遇所见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紧紧围绕集团战略发展方向提出不同的观点和见解,点对点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集思广益的探讨。大家表示学有所得,议有所解,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年中会议,集团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方向,开阔了思维;加深了大家对集团总公司纲领内涵的领悟,提升了应对未来形势发展变化的能力,增强了不断突破自我挑战困难的决心。(于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