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红星美凯龙润扬商场开启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10-11) 来源:本网
阅读:

  

 

  为积极响应国家诚信兴商的主题活动,结合红星美凯龙的实际情况,推动红星美凯龙商户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购物环境,实现诚信促收益,今年9月,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围绕今年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活动组织商户营业员全员参与,旨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创造顾客口碑,为消费者筑起最坚实的权益保障防线。

  

 

  服务创造价值,诚信营造口碑,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营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此次活动中,红星美凯龙还别出心裁地特聘了五位消费者,为他们颁发聘书。作为“诚信服务体验官”,参与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动中来,他们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建议,不定期作为神秘买家来监督商场各项经营行为,他们既是消费者,也是维权者,既是消费者的代言人,也是红星美凯龙商场的监督员。

  

 

  同时,润扬商场三季度五星商户评选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商场把诚信也纳入重要的考核指标,通过多个维度评选出优秀的五星商户。除了以诚信理念服务公众外,红星美凯龙还一直践行着商品质量负全责的服务承诺,委托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定期对商场内经营商品进行质量检测,以确保售出商品符合国家环保质量标准。活动期间,商场还带领消费者代表走进南京市质检院,探秘实验室,共同揭开绿色环保的奥秘。

  

 

  服务是消费者体验的基石,为了提升顾客在红星美凯龙商场的消费体验,红星美凯龙早已推出“星承诺•心服务”。2019年红星美凯龙对“30天无理由退货”和“先行赔付”进行了升级,延长了退货时间,放宽了退货范围,缩短了审批时效,实现了对顾客的快速赔付;同时,把家居保养服务正式升级为家居维保服务。

  

 

  商无信不兴。红星美凯龙长期致力于打造诚信兴商信用体系,用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打造放心的购物环境,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未来,红星美凯龙还将继续鼓励支持商户诚信经营,关注商户口碑,提升商户满意度,用诚信商户带动整个商场的良性发展,打造值得顾客信赖的品牌形象。(史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