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莱克电气:用25年坚守 成就品牌辉煌
江苏消费网 (2019-10-31)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历史,我们不难发现,中国企业也随着国家实力的增强而不断壮大,而国家的决策也深刻影响着企业的发展进程。1978年的改革开放,推动了无数企业家的创业之路;1992年邓小平同志的南巡讲话,激发了千万民营企业的活力;2008年,家电下乡政策则为家电企业开拓市场

  在历史的洪流中,作为全球环境清洁行业的领导品牌, 莱克电气 顺应时代谋求发展,在不断的创新中保持活力。莱克电气的主场在吸尘器领域,每年产销1000万台,全球累计销售1.4亿台,连续14年全球产销量第一、连续22年保持全国第一。莱克电气获得如此耀眼的成绩和其25年来一直坚守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密不可分。

  

 

  1994年,莱克电气成立,在前十年里,董事长倪祖根带领着员工只做了一件事情围绕着电机来构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吸尘器乃至家电的核心部件,电机是它们的心脏。这样的重要部件只有通过自主研发生产,才能不断的扩大品牌的优势。而莱克自主研发的高速微电机及离心风机技术,一直以来,都走在世界行业技术发展的前沿。

  

 

  2009年,莱克电气创立了自主品牌 LEXY莱克,英文名 King Clean ,意为清洁之王。之后的几年,莱克电气一步步摸索、探索,涉足家电的多个领域,包括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等,吸尘器市场占有率排名首位,并于2015年国内A股主板上市。

  莱克电气以创新为自己的文化基因,每年申请的专利都在不断增长中。在2016年,专利的数量已经达到1300多项,其中有大概120多项的发明专利,多项科研成果获得了行业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在行业内备受认可。

  25年来,莱克产品的创新研发处于行业中的龙头地位,引领着家电行业的前进与发展。风雨创新路,莱克电气生产研发的产品已经跨越了多个国家,为不同姓氏、不同语言、不同发色的人们带来有品质保障的绿色生活。经过多年的发展,莱克电气的实力不断壮大,产品线也在不断的拓展之中,但它的那颗用户体验至上的初心,始终不变。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