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磁外科学机遇和挑战 和也董事长方志财受邀参加香山科学会议学术讨论会
江苏消费网 (2019-11-20) 来源:搜狐网
阅读:

  以“磁外科学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第665次香山科学会议于2019年1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香山饭店顺利召开。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吕毅教授倡议申请。中国工程院沈保根院士、刘昌盛院士、董家鸿院士、吕毅教授、蔡秀军教授担任执行主席。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一级巡视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李恩中处长受邀列席会议。参会人员来自国内32家从事磁外科相关研究,磁生物学效应,外科技术创新、磁材料及产品开发的46名代表。和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香山科学会议

  香山科学会议是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原国家科委,简称科技部)于1992年倡导发起,在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的共同领导和支持下于1993年4月正式创办。是我国科技界以探索科学前沿、促进知识创新为主要目标的高层次、跨学科、小规模的常设性学术会议。会议实行执行主席负责制。会议以评述报告、专题报告和深入讨论为基本方式,探讨科学前沿与未来。

  会议设立“磁场下的生物医学效应研究”等四项中心议题。围绕如何夯实磁外科基础研究、如何实现磁外科整体系发展、突破争取和保持我国磁外科的国际领先地位等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普遍认为国际磁医学相关基础研究和磁外科技术发展非常快;我们国家在磁外科学科建设,研究系统性,技术门类齐全性,部分技术应用研究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磁外科技术有很大拓展空间和领域;磁外科学发展对创新国家和健康中国建设都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过程中,作为企业代表,和也人与大家分享了磁性健康寝具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

  

 

  

 

(和也人在会议现场分享)

 

  从“磁生物学与磁医学研究进展学术年会”到上海东方论坛,从第八届国际磁科学会议到香山科学会议,和也人不断吸收着最新的科研成果,与各领域专家共同探讨创新科技发展之路。

  和也始终坚持将健康寝具的创新与科学研究结合起来,为磁健康产品的研发与升级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未来,和也将保持与尖端人才的对话,共同深挖磁性材料应用的更多可能性,拓宽研究成果的实际应用范围,不断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生活服务,为磁医学、磁生物学发展以及多学科交叉研究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