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美年大健康:用工匠精神把控体检质量
江苏消费网 (2019-12-3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12月30日报道截图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在健康体检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美年大健康作为医疗机构的一股“清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积极倡导和践行预防医学,深耕健康体检的质量提升关节,苦练内功,以品质驱动中国预防医学的发展和健康管理产业的变革。

  消费者导向 丰富品质内涵

  近年来,健康体检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这也要求医疗机构更加注重服务提升和质量把控。在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看来,我国大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还需要一点工匠精神。

  这种精神更多地体现在医疗机构的服务理念、服务品质上。拥有“慈铭”“美兆”“奥亚”等多个品牌的美年大健康,多年来始终秉持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己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深化质量把控,将消费者健康作为第一生命线。

  为更好服务消费者,美年大健康在硬件设备上,采购西门子、飞利浦等具有影响力的中外品牌;在软件方面,通过分析系统软件及微医、大象医生等医疗资源,实现精准体检。此外,美年大健康还打造了体检黑科技——“血液样本追踪系统”,实现血液检测全程追踪,有效提升了消费体验。

  大数据赋能 聚焦高发重疾

  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美年大健康还注重激发内在驱动力。俞熔认为,医疗数据作为在健康产业中的基础原动力,具有重要价值。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重大突破,将给生命科学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依托每年近3000万人次的健康大数据,美年大健康聚焦国民高发的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女性两癌等多种重大疾病,于2019年创新升级推出美年好医生X系列,定制个性化、多样化的慢病及防癌体检套餐。

  2019年5月,美年大健康启动“中国居民体检健康指数”项目,基于海量数据从不同维度给消费者健康画像,给政府部门制定疾病防控决策提供依据,为重大疾病的早期诊断和精准医疗提供数据支撑。

  高标准划线 强化医质管理

  在健康体检的流程中,美年大健康追求专业化、标准化管理,启动了高于行业标准的《十八项核心制度汇编》,落实医护医技人员“人脸识别”上岗,采用智慧医质管理手段,进一步提高内控水平。

  据悉,在全球专业体检机构中,美年大健康率先引进JCI“黄金标准”认证,为医疗安全与质量奠定坚实基础。而其重点打造的医学实验室也全面对照国家最高标准,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水准的优质服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