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名企在江苏 >> 正文

名企在江苏

湖南省轻盐集团5千多职工爱心捐助近70万元助力湖北黄冈战“疫
江苏消费网 (2020-03-03) 来源:人民网
阅读:

  “感谢你们对湖南支援黄冈医疗队的关心,这笔钱汇聚了5千多人的爱心与支持。”今天,湖南省轻盐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正华代表企业将集团5532名职工捐助的695780.64元善款捐赠湖南省红十字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陈丹萍接过捐款表示。

  

 

  据悉,这笔近70万元的捐款将由湖南省红十字会统一调拨湖北抗疫前线,通过湖南设立在湖北黄冈的指挥部进行统筹,主要用于湖南省对口支援的湖北黄冈市抗疫,解决当地医院和患者的相关医疗救助需求。

  疫情发生后,作为湖南省国有大型企业的轻盐集团克服多重困难,集团旗下晶鑫科技有限公司在1月28日提前复工复产,保障外省食盐市场供应稳定。2月6日,企业接到湖北盐业包装厂紧急求援,急需大批食盐包装袋并希望10天内交货。

  湖南省轻盐集团不讲条件、不计成本,克服原材紧缺、制版厂未开工等困难,积极组织生产及产品发运,在订单需求时间内完成475万个小包盐袋生产,并分批发往湖北,支援荆楚人民的人食盐供应。

  同时,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仅五天时间,省轻盐集团总部及所属46个单位、5532名职工接续表达爱心,活动募集资金695780.64元。其中,加盟集团仅一年的重庆湘渝盐化公司,仅2天就汇集1921名职工捐款144432.32元。

  “每一分钱都是党员、职工们的一份爱心,我们做到全程公开,希望每一份爱心都能用到最关键的地方。”省轻盐集团总党委副书记杨正华表示,集团总部以支部为单位、各分子公司以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职工自愿捐款,捐款账目清晰登记,明细在单位张榜公示。 (林洛頫)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