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镇江社康:全力抗疫情 助力百姓健康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20-03-14) 来源:镇江社康
阅读:

  春节期间,我国武汉地区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灾害,全国上下紧密团结,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战。疫情期间,镇江市社康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也是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全方位做好防疫工作。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镇江市社康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在召开了防疫工作会议后,迅速组织人员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统一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昼夜坚守岗位,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为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他们设立卡点,24小时进行防疫检查,对过往人员实行体温监测、车辆进行登记,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作为基层单位,他们积极协同村委会干部做好群众工作,进行入户摸排。在遇到群众不理解、抵触的时候,耐心地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自我约束,在防治疫情斗争中充当着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真正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为了给人民群众多送去一份安慰、多送去一份信心、多送去一份战胜疫情的力量,他们一次次地付出,一次次地坚持、一次次地奉献,无怨无悔,只为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镇江市社康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助老服务、助残服务、老年助餐、日托养老、老年保健、老年夕阳红旅游等多项服务。2007年1月,公司成立京口区老来乐养老服务中心,是一家专业的社会组织,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4A级社会组织,服务范围覆盖京口区、润州区、丹徒区、大港新区。未来将发展成为融社服,养老,评估,社工,医疗保健、旅游等综合产业结构的连锁型企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