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镇江知青文化研究会工作委员会“青梅足马”康养之旅走进秦淮梅园
江苏消费网 (2020-07-25) 来源:南京龙力佳
阅读:

  7月20日至21日,应龙力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镇江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石耘、工作委员会主任印德祥等一行十余人前往南京溧水的秦淮梅园参观学习,参加“青梅足马”交流,学习康养之旅。

  首先,龙力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云致欢迎词,感谢大家的如约而至。此次邀请镇江市知青文化研究会相关领导参观秦淮梅园,旨在向所有的老知青致敬,致敬他们为了新中国的建设所作出的努力与奉献,他们是与龙力佳公司的发展理念相一致的。龙力佳公司从2003年起,经过17年的发展与耕耘,目前不仅种植自有梅园2100亩,同时还帮扶周边自然村1900多户农民种植梅树总计11000多亩,打造特色梅园文化推广基地。

  总经理胡安坤则向大家介绍了秦淮梅园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后期规划。秦淮梅园包含三大部分,首先是果梅园,占地800多亩,主要种植青梅用于青梅精、青梅丸、青梅酒等产品的深加工;其次是观赏梅,是占地400亩的红梅;最后是资源苗圃,用于新品种的繁育。梅园致力于产品开发、园区建设、文化交流以及观赏旅游业,打造了集一、二、三产业于一体的企业发展模式。

  

 

  当天下午,镇江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工作委员会一行参观了梅园的“秦淮梅园廉洁文化博览馆”,胡安坤总经理亲自讲解,对“梅”的历史、文化和寓意分别作了详尽解说,从古至今,从内到外,从诗词到饮食,从书画到功效,大家听完感到受益匪浅。梅花是精神文明的一种精神象征,她象征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奋勇当先、自强不息和奉献谦让的精神品质。梅花不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和美的享受,同时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思想和灵魂上的启迪和震撼。

  

 

  参观博览馆后,镇江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工作委员会一行在梅园园区内漫步、游览,参观园内特色生态养鸡场、荷花塘和特色梅园古树。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也充分了解到龙力佳公司为何会巨资打造集推广青梅文化、研发青梅产品、普及青梅功效于一体的大型青梅产业综合体。参观结束后,镇江知青文化研究会相关领导入住南京十大特色民宿梅园民宿,并品尝秦淮梅园特色健康养生五福餐。

  

 

  21日上午,在梅园办公室内,由秦淮梅园园主龙力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云、总经理胡安坤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同镇江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工作委员会一行开展了一场回顾峥嵘岁月、展望梅好未来的交流座谈会。交流会由镇江公司总经理李治平主持,扬州公司总经理殷建兵、秦淮梅园执行总经理李贺明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镇江市知青文化研究会石会长及印主任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曾经那段知青的岁月,也倾听了龙力佳公司陈董事长和胡总经理对于秦淮梅园的由来、发展与展望,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认可。随后,大家围绕有关梅文化、知青文化之间交流与传播方面展开了具体探讨,宣传梅文化、体验梅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梅果实的食用保健价值和文化价值。

  此外,镇江市知青文化研究会相关领导还先后参观了位于南京溧水区白马镇石头寨村的李巷红色遗址,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历史功勋;走进了李氏宗祠,了解在那个特殊年代作为普通农民的李氏族人为了新中国所作出的英勇奉献;参观了位于石三下村的中国供销社博物馆,让参观者跟着回到了那个年代,勾起了那时的回忆。

  通过本次康养之旅,传递了完善健康的养生理念和多元的养生形式,为双方建立健康、相融的健康文化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

  未来,龙力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会与所有的老知青共同在那片熟悉的土地上留下梅的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梅的寓意,并将为此砥砺前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