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淮安市消保委举办消费维权业务知识培训班
江苏消费网 (2019-08-31)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淮安市消费维权队伍的力量,有效提升消费监督技能,积极推进监管的高效化,依法推进维权的科学化,8月27日到29日,淮安市消保委在金湖县举办了消费者维权保护业务知识培训班,淮安市及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及消保委秘书长、最美维权人物、公益性律师、消费者志愿者代表、新闻媒体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杨全民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金湖县消保委近年来的消费维权工作。金湖县消保委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为维权理念,以“一切为了消费者”为职业操守,为改善和优化金湖的消费环境做出了不懈努力。

  

 

  针对本次培训班,淮安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郭文昌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位学员要更新消费维权理念,积极攻克重难点工作,不断提升消费维权效能;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学用结合转化成果,积极探索并掌握消费维权新知识,增强消费维权的新动能。

  

 

  本次培训日程满满,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消法》中有关细化消费者权利、强化经营者义务的条款内容,探讨了处理各类消费争议的途径,交流了舆情处理与新闻引导的经验,解读了消费心理学及维权的专业知识,并对金湖景区进行实地调研。大家充分肯定了金湖景区执行的身高与年龄兼顾的免票政策,并对免票规则公示、救生衣数量与安全提示及民宿品质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普遍反映维权水平得到多方面提升。(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