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文明城市创建:看高温下坚守的建邺“老党员监管队”一天
江苏消费网 (2020-08-04)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南苑分局活跃着一支由5人组成的市场监管“老党员监管队”,他们曾经在部队奉献青春、曾经担任过科所长,如今虽然平均年龄已超过57岁,但他们依然以火热的激情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上午8:30,天气闷热,耿国民和许金浪已经赶到自己负责的市场,他们首先和市场主办方负责人对照创建标准对市场静态指标的状况进行例行检查核对,确保静态指标逐一落实到位。然后检查市场经营秩序,整改市局检查反馈的不足,对要素进行补全。接到区局送来的农贸市场信息公示牌后,又督促市场主办方一起将公示牌安装到位。

  上午9:30,气温逐步升高,阎永强带领着机关支援的同志在自己负责的市场忙碌个不停,一会查看场内环境卫生,督促加强场内保洁,一会查看有没有占道、溢摊,没有多长时间汗水就湿透了制服,他却浑然不觉,依然督促市场主办方对照创建标准加强管理。

  上午10:00,气温继续爬升,靖芝春忙碌在自己负责的市场,在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静态指标核查、场内经营秩序巡查等常规动作之后,带领市场主办方对市场管理疏忽的地方进行集中清理。

  下午15:00,气温闷热,解勇顶着太阳赶到自己负责的虹苑市场,顾不上喝水,赶紧开展场内巡查,检查上午发现的问题有无整改到位,和市场主办方一起督促经营户落实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

  明天,他们还将继续……

  岁月改变了年龄、时间改变了身体,但是“老党员监管队”的作风没有改变,他们用自己的工作和经验默默地为全局的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赵宝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