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用车宝典 >> 正文

用车宝典

维真验车教你一招看穿调表二手车
江苏消费网 (2017-07-13) 来源:本网
阅读:

  将里程表调低后再出售,提高售价似乎已成为二手车交易存在的一个“行业潜规则”。将这些动过手脚的里程表和一些老旧的二手车“返老还童”,来达到促进二手车交易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例如:一辆3年实跑9万公里的1.8GL自动挡的K4,售价在8万元左右;如果里程数是4万公里,售价基本维持在10万元左右。而调表只需要5—10分钟不到,区区一百元即可搞定。

  对此,南京专业验车机构维真验车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为了让自己在选购二手车时安心,必须了解如何鉴别调表二手车。

  方法一:

  对于购买普通的私家车而言,大部分的车主都会选择去4S店维修保养,购买这类车型,车主可以去相应品牌的4S店进行维护保养记录查询,对比当时的公里数和现在的公里数有无较大误差。

  方法二:

  通过生产日期来看,如果是年限比较长公里数比较少的车型,车主就要注意了,这辆车可能存在问题,如果发现轮胎花纹扁平,边缘已无棱角,说明车已经跑了不少路。如果4个轮胎新旧不一,可能是因事故或者磨损严重换过胎。 

  方法三:

  从内饰看座椅方向盘的新旧程度,是否更换过座椅,经过长时间的坐压,时间一长弹性会下降,表面可能会存在发亮和变硬;如果从表面看起来这些部件都是很新的,有可能就是更换过的。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