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电动车 » 电动车行情 >> 正文

电动车行情

爱玛代表中国两轮电动车企业与全球共话科技创新与绿色出行
江苏消费网 (2020-11-25) 来源:爱玛科技
阅读:

  11月20日,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在广州开幕,会议围绕“大变局、大考验、大合作——中国现代化新征程与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大主题,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次日,在大会以“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为主题的第七场平行研讨会上,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品牌管胡宇鹏以《用中国式创新为全球提供绿色出行新方案》为题作出精彩演讲,阐述了爱玛电动车在中国式创新这条道路上为绿色出行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博得了在场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在广州成功举办

  “两轮电动车已经成为普通民众的生活刚需”

  演讲中,胡宇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两轮电动车在新中国发展历程中和在国人生产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和演进过程。他表示,民众出行方式的变迁,是国富民强,民生幸福的一个缩影,而两轮车的变迁史则堪称是中国近代经济发展的一个特殊见证。当时间来到21世纪,电动车开始在中国以爆发式的增长速度迅速崛起,经过行业前辈的智慧创新,最终成为了惠及大量中国老百姓日常出行和谋生的重要工具。

  


  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胡宇鹏演讲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目前电动车市场保有量超3亿,充电量达到每天1.3亿次,每日出行频率达7亿次以上。此时,电动车不仅有效缓解私家车过多造成的城市拥堵现象,更能良好地解决30公里以内的出行刚需。与此同时,电动车逐渐成为电商、快递、外卖、配送等领域业务开展的重要载体,是互联网经济浪潮下诸多行业与生产者的支柱型生产工具。

  “绿色出行,爱玛先行”

  除了在国民生产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两轮电动车更为全球环境保护、创建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胡宇鹏提到,“在巴黎气候大会后,燃油机动车的尾气排放所带来的巨大污染成为全球课题。可以说,绿色低碳出行成为全球共识。而由爱玛所领衔的中国电动车行业则可以骄傲地说,在这方面我们早已经领跑全球,不仅建立起多达3亿的国内市场,同时也建立了全球独一无二的集合原材料加工、高端制造、科技创新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

  “电动车行业市场前景广阔,爱玛的中国式科技创新得到全球认可”

  胡宇鹏还提到,当下,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各国交通出行体系发生巨大转变,电动两轮车凭借其独有的个体出行性能优势,进一步证明了自身品类价值,同时也吸引来哈雷戴维森这样的知名企业紧急启动电动两轮车计划,意图瓜分这个风口期中的巨大市场。面对这个巨大机遇与巨头挑战并存的特殊节点,爱玛电动车当然不会原地踏步,为了继续捍卫并扩大中国电动两轮车产业的领先优势,爱玛仍将以科技创新为支点,持续设计产出符合时代发展趋势和用户切实需要的好产品,让中国式的科技创新被世界所认可和喜爱。

  


  首先,爱玛已经率先进入两轮电动车第二次能源革命时代。

  业内将摩托车向以铅酸电池为主的电动两轮车转变比作第一次能源革命。而随着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实施,如今的电动两轮车行业正在经历着从铅酸时代向更加环保、更高性能的锂电时代迈进的二次能源革命。爱玛身为行业头部企业,更是先于行业开始进行升级转型,依托自身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推出了“豪华锂电车”系列,从续航、安全、容量、智能等各方面突破行业现有瓶颈,帮助公众改变对于电动车性能的既往认知,并取得了非常巨大的成功。未来,爱玛的研发团队也将继续以此为主线,进一步挖掘锂电在电动两轮车上的应用价值,依靠科技创新不断突破电动车在性能上的技术桎梏,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的两轮电动车创新与迭代之路。

  其次,爱玛全面开始数智化平台建设,革新制造。

  多年以来,爱玛早已经实现了从最早期的劳动密集型到自动化生产的转变,而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爱玛也率先开始布局数智化的制造革新,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化、智能化生产工厂,为使中国电动两轮车产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

  再次,爱玛正在积极拥抱5G时代,用数据化、智能化赋能消费者的日常骑行。

  随着5G技术的成熟,我国已经建立起全球领先的网络信息传递和通讯优势,如何将5G用到最合适的地方是全国都在探讨的话题。爱玛在这方面同样已经蓄势待发,目前已经跟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等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讨电动车的数据化、智能化发展方向,打造最佳的车联网对接模式,目前已经有了一些我们认为非常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后期将会逐渐被应用到爱玛电动车的实际研发上。

  最后,胡宇鹏总结道:“‘绿色能源’和‘创新’两个词,是爱玛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持续践行的发展方向。”

  目前,在全球已经拥有了4100万用户的爱玛,销售市场更是遍及全球五大洲,同时也连续多年与全球顶级供应商德国博世和韩国三星等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可以说,爱玛已经具备了一个全球化企业的雏形和基础。而未来,爱玛将在全球化道路上继续坚实迈进,在持续扩大自身全球市场份额优势的基础上,去探寻更加合理的全球化方向,将我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带到世界各地,努力让两轮电动车产业的全球化成为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化。”

  研讨会主持人,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教授王元丰,在胡宇鹏演讲后对“绿色出行”这一提法予以了肯定,他表示爱玛作为中国电动两轮车领域的头部企业,以这样的角度来转换思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仅明智,还应当受到大家的支持和感谢。

  相信在未来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爱玛和其所在的中国电动两轮产业仍将一路遥遥领先,为中国和世界人民的出行提供充满中国智慧的中短距离交通出行解决方案!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