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南京移动 >> 正文

南京移动

南京移动开展“5G夏令营”小学生参观体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8-31) 来源:本网
阅读:

  “移动5G速度好快哦!”“还能带我们去旅行呢!”在南京庐山路5G营业厅内,来自南京多所小学的小学生们面对移动5G的“精彩表演”,情不自禁地赞叹道。日前,南京移动组织开展“移动5G夏令营”参观体验活动,邀请70余名小学生走进5G营业厅,近距离触摸5G时代通信发展脉搏,让小朋友们真切感受5G对他们生活带来的时代巨变。

  小学生们刚步入5G营业厅,立时被移动5G在社会各领域的琳琅满目应用所吸引,一双双充满童稚与好奇的眼睛紧盯着5G+VR、5G控制机械手臂作画、5G机械手臂抓娃娃机,沉浸在现代通信科技与社会碰撞产生的奇幻之中。南京市拉萨路小学准二年级学生徐梦雅小朋友表示:“移动5G就像芭拉芭拉小魔仙中的仙棒,要变什么就能变出什么,5G机械手臂可以模拟我的动作同步抓取娃娃,还能和同学在各自家中进行一场VR自行车竞速PK,我们真的好想让5G尽快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

  除了对家庭生活的改变之外,移动5G多姿多彩的行业领域应用也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5G智慧旅游展区,南京市芳草园小学苏梓萌同学戴上VR眼镜,体验了尖端的5G+VR黑科技,坐在移动营业厅里便“亲眼目睹”了一番夫子庙秦淮风光。苏梓萌同学表示,“戴上VR眼镜仿佛置身秦淮画舫中一模一样,坐在空调里便能畅游景区,这比酷暑下去景区游玩要惬意得多啦!”

  参观完5G营业厅,“移动5G夏令营”的小学生们还走进南京移动10086服务区,参观了10086话务员小姐姐们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场景。性格开朗的小朋友还通过10086电话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当他们的父母接听10086电话时却听到了自家宝贝的声音,感觉很意外也很惊喜。参观结束时,“移动5G夏令营”的小学生们表示此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通信知识,收获了很多也充满了乐趣,将成为他们这个暑假里一份难以忘怀的记忆。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