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淮安移动 >> 正文

淮安移动

淮安移动:“三心”服务让客户满意
江苏消费网 (2019-09-05) 来源:本网
阅读: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真正实现为民办实事,淮安移动推出系列举措让服务更暖心、走心、贴心。

  微笑服务最暖心

  “今天,你微笑了吗?”一进入明亮整洁的移动营业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样一句话。据悉,这是淮安移动在营业厅前台开展的以“微笑服务”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旨在提高服务质量,让服务更暖心,让客户更舒心。

  “你们怎么回事?我的手机刚充的话费就停机了!”一位阿姨怒气冲冲地向营业厅前台小姐姐小张吼道。小张面带微笑,耐心地了解情况:原来是阿姨家小孙子随便玩手机,乱开了好多会员,导致阿姨手机话费欠费停机了。当小张帮忙把所有乱开的会员都关了,并赠送阿姨流量和话费之后,阿姨喜笑颜开,为营业员小张的微笑服务而感动,也为自己冲动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望着阿姨满意而去的背影,小张感慨道,微笑是拉近我们和客户距离最好的方式。

  延时服务更走心

  近期,不少淮安市居民发现,天黑甚至晚餐后,在自己工作的单位、生活的社区附近,中国移动营业厅仍然灯火通明、人流不断。统一的外观标识和服务规范、宽敞明亮的营业厅、热情靓丽的服务人员,这些仍在夜晚营业的移动营业厅已成为了淮安市夜景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这是淮安移动根据不同社区、商区、季节等周边环境特征,积极响应广大客户需求,选定淮安市核心商圈及人流量较集中的营业厅推出的“延时服务”。营业时间由原18:00下班,延迟到晚上20时至21时之间。根据客户的需求及时进行营业时间调整,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办理业务。“我们单位正常上下班时间是早上八点,晚上6点,以往下班了来办理业务,营业厅也下班了,我要办理的业务也只能在营业厅前台办理,很不方便呢。现在好啦,下班后再也不用急急忙忙的了。晚上遇到什么急事,营业厅小姑娘们很热心地帮忙解决,延时营业真的是一项贴心的举措。”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淮安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道。

  延时服务的推出,能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进一步增加客户的接触机会,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成为淮安移动服务领先的又一体现。

  细节服务很贴心

  遇到月底业务办理高峰期,排队等候是难免发生的。等候时间越长,客户情绪越不稳定。淮安移动为缓解客户排队等候时的烦躁情绪,优化排队等候区环境,设置舒适座椅、随手可取的报纸以及茶水等等,还为年迈的老人提供方便阅读的老花镜。这些看似简单的举措,从细微之处透露出移动人的贴心服务。“移动的服务绝对是一流的!”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赞叹道。

  服务无止境,永远在路上。淮安移动将继续推出多项暖心之举,只为您的十分满意!(严雪萍、刘若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