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挽起衣袖传爱心——苏州移动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4-28)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登记、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在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的厅内与厅外,一位位移动的“爱心使者”听从血站工作人员的指示,井然有序地排队献血。此次献血活动由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们用实际行动履行公民业务,为苏州临床用血奉献热血与爱心。

  

 

  只见大厅内人头攒动,大家有序地进行初筛工作,撸起袖子等着献血。在等待过程中,大家热切交流献血的经验和注意事项,互帮互助,舒缓紧张情绪,有着多次献血经验的“前辈”现场讲解献血常识以及献血对身体造血功能起到的积极作用,消除了部分“新人”的恐惧心理。也有刚从工作现场赶来献血的员工,“虽然今天还有工作任务,但献血是公民的责任,也是为生命的延续贡献力量,无论如何也要参加。”他们献完血,歇息片刻又赶回岗位上继续工作。冯彬彬是一名老党员,从2013年便开始献血,至今已累计献血2700ml,今年,他还捐献了检测血样,以在将来有需要的时候捐献造血干细胞,他说:“作为一名国企员工,无偿献血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我献血会在将来的某一天抢救别人,当我需要输血的时候,别人的爱心也会延续我的生命。”和他一起的,还有老员工沈黎敏,“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我的‘献血月’,今年也照样来打卡了。”每年献血,沈黎敏都会通过照片记录这个宝贵的时刻,发在朋友圈“打卡”,收获满满的点赞。一张张照片记录了爱心的传承,也传播了温暖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苏州移动张家港分公司共37人参与,累计献血7400ml,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移动回馈社会的精神风尚,这些移动人用自己的爱心为春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徐美)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