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切实推进为民服务办实事
江苏消费网 (2021-08-27)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一线开展便民活动,为市民提供生活便利与安全保障,用实际行动展现移动温暖力量。

  关爱残疾人士 优化服务流程

  在姑苏区,苏州移动与市残联深入合作,走进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工坊,为他们提供业务办理与关爱服务。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建立微信群,提前熟悉每位用户的需求,方便现场办理。活动当日,工作人员用纸笔与他们交流,回答他们的疑问。“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在我们看来是很简单的日常交流,在这里需要更多耐心,但通过纸笔我们沟通得也很顺畅。”业务人员小刘说。现场办理结束后,装维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安装并调试使用,教他们如何连网、换台,确保他们都会使用后才离开。“谢谢你们。”装维王师傅上门安装完毕后,得到了无声的夸赞。

  

 

  升级门禁系统 维护社区治安

  通安镇华通花园的一区至五区是通安本地最早的拆迁安置房,由于建成时间较久,公共设施早已老旧老化,原先的门禁系统无法满足住户智能、安全的生活需求,苏州移动自7月起对通安镇华通花园小区的1355个单元的门禁系统及楼道监控进行安装与升级,通过人脸智能识别、出入人员摄影摄像、微信访客系统对接等功能,让居民住的安心,也住的放心。住户王阿姨说,“以前的楼道大门都是久开不闭的,难免会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现在出入大门需要通过人脸识别,客人到访也需要微信预约,感觉住得更加踏实了!”

  日后,苏州移动将坚持本心,深耕服务,持续开展系列便民活动,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兰尧 潘琳士)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