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误区 >> 正文

美容误区

给你的黑头加点盐
江苏消费网 (2017-08-20) 来源:中国江苏网-江南保健报
阅读:

  脸部,尤其是鼻尖的黑头是爱美人士的“大敌”。许多人看到黑头时往往会三下五除二地挤出来了事。但殊不知,这种做法是大忌,这样会导致皮肤发炎、毛孔变大。另外,长期使用鼻贴也会让毛孔粗大。要想永绝后患必须对症治疗。

  首先,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洗脸,从下到上打圈按摩至少1分钟,然后用流水充分洗净,洁面后就可以开始除黑头行动了。

  在脸部湿润的状态下,取适量细食盐,在有黑头的部位,比如面颊、额头、鼻头,轻轻打圈按摩10分钟左右,然后用流动的清水洗干净。这样可以起到进一步清洁、去污的效果,坚持下来就可以将毛孔中的黑头慢慢溶解掉了。

  此外,还可以用紧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做成收缩毛孔的面膜,敷在毛孔粗大处,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编辑:刘军 黄泽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