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资讯 >> 正文

整形资讯

南京华美成立眼鼻整形修复基地
江苏消费网 (2017-12-21) 来源:本网
阅读:

  近年来,医疗美容需求日渐旺盛,非法行医现象时有发生。本想让自己的鼻子更高挺、眼睛更明亮有神,做完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还有一部分天生的鼻畸形患者、鼻部缺陷者,他们该怎么办?

  为帮助更多求美者,作为医美行业的佼佼者,南京华美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南京华美”)不仅拥有多项鼻部新型专利技术,还成立了“眼鼻部美容研究所”,至今已有6周年。由于部分医疗机构不规范化操作,越来越多的眼鼻部问题出现,南京华美专家团经过研讨与努力,成立了“华美眼鼻整形修复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华美的眼鼻整形修复技术得到了众多肯定。华美隆鼻专家沈正宇院长和曹海峰院长被射极峰公司授予为“中国鼻修复中心特聘专家”。对于鼻整形,沈院长表示,效果自然很重要,他会根据求美者不同特点选用鼻整形材料和设计个性化方案,其精细、自然的手术风格备受求美者赞誉。

  成立23周年来,南京华美一直通过精湛的眼鼻整形修复技术配合优质的假体材料,为眼鼻整形失败求美者带来重生的希望。未来,华美也将持续针对性的提升整形技术,不断创新实践研究,进而为广大求美者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彭祥胡 徐小萍)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