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资讯 >> 正文

整形资讯

南医大友谊整形•美国射极峰鼻修复千万公益救助基金正式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4-16) 来源:本网
阅读:

  巅峰论道,“鼻”武大会!2018年4月15日,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膨体多中心临床研究组学术交流研讨会,暨南医大友谊整形·美国射极峰“鼻”需“整”救鼻修复专项公益基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本次鼻修复峰会吸引了近百位专家齐聚南京,共同探讨前沿鼻修复技术,全新定义国际美鼻标准,并且现场直播鼻修复手术,可谓一场盛况空前、无与伦“鼻”的鼻修复学术大会。

 

  凭借在整形领域的突破性建设和良好口碑,南医大友谊整形荣誉成为美国射极峰公司中国战略合作鼻修复中心江苏省指定临床机构!由此无论在医院设备,还是专业技术上面,都会刷新鼻整形和鼻修复领域的标准!

 

  此次鼻修复救助的是一位时尚率真可爱的大四学生,名叫陈琳,爱美的她,对自己形象有着很高的要求。半年前,在当地一家整形机构诱人的广告下做了耳软骨+硅胶的鼻综合假体隆鼻手术,可这却是一场噩梦,根本不是她想要的模样。鼻梁不仅没垫起来,还非常不自然、鼻翼变形、歪斜,假体也亮了出来,手术失败了。当初的爱美之心,变成了如今的痛不欲生。听说南医大友谊整形即将成立一个“鼻”需“整”救鼻修复公益救助基金,陈琳很高兴就来了。“希望南医大友谊整形能让我重生”,陈琳满怀期待地说。

 

  “鼻”需“整”救,是一场针对失败鼻整形人群进行再次鼻手术治疗的社会公益活动,由中国15家顶级鼻修复机构联合运作,以专项公益基金救助的形式,拯救鼻整形失败人群。南医大友谊整形贺小虎主任独创的“志臻数字化隆鼻修复术”,不只对局部的改造,而是对整个鼻部的塑形改造,在鼻头、鼻尖、鼻根、鼻梁等部位,全方位塑造求美者心中理想型鼻子,开创鼻整形修复手术的新时代。

 

  南医大友谊整形始终坚持公益造美、爱满人间的办院理念,从成立之初就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致力于公益救助。此次公益救助基金的启动,标志着南医大友谊整形将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不断完善领先行业的整形专利技术以及壮大国际医师队伍平台!从美鼻塑形、疑难修复等方面着手,为更多求美者提供专业的救助与修复治疗,帮助那些遭遇鼻部整形与修复问题的爱美人士重拾美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