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丽人风采 >> 正文

丽人风采

南京柏盛医疗让我的第一次医美体验靠谱
江苏消费网 (2019-09-07) 来源:本网
阅读:

  众所周知,如何让自己更美丽,是广大女性不断坚持的追求,而各种医疗美容机构自然成了她们的重要选择,南京柏盛医疗因其雄厚的实力与专业的团队等优势在为不少求美女性实现美丽的同时,也在她们心里树立了良好形象。这里就选取其中一名做过眼综合手术的女孩写的术后心得,也从侧面印证了南京柏盛医疗的医疗美容技术。

  以前,我的眼睛是一单一双,而且一大一小,两边完全不对称,眼神也显得黯淡无光,反正自己就有点小自卑,感觉怎么看怎么丑,后来经朋友介绍柏盛做的手术,一开始我还有点质疑这家医院的水平,平时也不打广告,怎么才相信这家能做得好呢。后来到了柏盛看到好几个姑娘来拆线,眼睛都特别好看,给他们家美学设计师一番面诊之后,鼓起勇气就去做了眼综合,做完之后不说变得多美吧,至少眼睛变大了,也对称了,之前那种自卑感也在慢慢淡化。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许多和我一样爱美的女孩在追逐美丽的道路上,总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疑问,比如担心医生的审美不符合自身喜好、对医院口碑的不放心、害怕术后有令人头疼的后遗症等等,那如何选到一个靠谱的、资质齐全且在业内较有权威的一个医美机构,就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我也是通过亲身经历发现柏盛真的是一个各方面都不错的医院,它也是获得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的美容医院,各项医疗资质都非常齐全。

  

 

  据我的了解,柏盛的医师团队在行业中拥有一定的权威力量,荟萃了数十位医美业界精英,以诚信为根本,以技术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打造了一支技术过硬、态度公正、安全可靠的国际医疗整形专家团队,同时具有先进齐全的美容项目,旗下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皮肤管理、口腔美容四大专科,涵盖了五官塑形、形体雕塑、激光美肤、口腔美容等各种整形美容新技术,而在当今竞争如此激烈的整形美容行业,能够持续发展且往越来越好的方向达成,必定是有其他同行业不能企及的优势在,我认为它的附加优势也在于自身的环境设施和软硬条件,都让来的人感觉到安心和舒服,包括看到的一系列成功案例是最具有说服力的。

  其实总的来说,医美字面意思就是因医而美,我是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看待它,正确对待医美,因为正确的医美,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性格、气质和生活质量,总之我是变得自信了很多,也很庆幸第一次医美体验没有踩到雷,能够找到一家靠谱的医院!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