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丽人风采 >> 正文

丽人风采

瑞尚美甲美睫彩妆:为爱美的你打造不一样的靓丽风采
江苏消费网 (2020-07-19) 来源:本网综合
阅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女性显得尤为重要。然而,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所有人的原计划,而且全民戴口罩的社会形势,使得大多数人不得不选择居家隔离不外出,而美容护肤等各类服务行业也是暂停营业,让众多爱美女性朋友难以去专业的美容护肤门店进行保养。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持续开展和逐渐好转,各级政府有关部门也陆续放开相关服务行业,各行各业根据相关政策要求逐步有序进行复工复产,美容服务行业也在逐渐恢复营业。开春以后,为了响应政府的复工复产,更好服务各类爱美的消费者,从事十多年美甲美睫彩妆相关工作的安老师,利用自己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良好手法,创立了瑞尚美甲美睫彩妆工作室,门店地址在江宁区天元路莱茵铂郡大厦12楼1232室,以更好服务于周边小区的居民,为有需求的消费者提供美甲美睫彩妆等个性化服务,特别是为附近社区的年轻女性消费者就近选择并追求生活美好品质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瑞尚美甲美睫彩妆工作室主要提供包括美甲、美睫、彩妆(美妆)和芦荟鲜汁灌肤四个项目。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其中,包括对客人的原有指甲的美化和为客人在原指甲上贴装带有各种修饰美化效果的假指甲,最终实现美化指甲的效果。

  

 

  美睫也称嫁接睫毛,可以让眼睛的美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无需擦涂睫毛膏,想要有多长多翘的睫毛都可以拥有,且根据眼睛形状,可设计出根根分明、效果逼真的睫毛,让眼睛立刻神采飞扬,无需化妆,更能使眼睛炯炯有神、明艳动人、脉脉含情等美化效果。而且做好的睫毛,浓密适中,弯曲适度,更显自然,还不易脱落,可以持续保持美睫效果。

  

 

  彩妆主要指用于脸部、眼部、唇部的美容化妆品,包括粉底、蜜粉、口红、眼影、胭脂、睫毛膏等多种类型的产品,其主要作用是利用色彩变化,赋予皮肤色彩,修整肤色或加强眼、鼻部位的阴影,以增加立体感,从而使之更具魅力。同时,也可用于遮盖雀斑、伤痕、痣之类的皮肤缺陷。具体包括新娘跟妆、新娘早妆和生活妆等彩妆服务,为成熟女性打造东方美,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的美化效果,消费者可以根据充值的不同金额享受不同优惠的会员价格和超值服务。

  

 

  芦荟鲜汁灌肤是一种特色的护肤方法,采用新鲜芦荟,对茎叶肥厚、蕴含丰富的芦荟,现场操作,一次性为肌肤注入大量的芦荟营养精华,能够瞬间开启肌肤通道,带给肌肤24小时的水润效果,修复干皮、干燥、色斑等肌肤问题。这一方法具有深层清洁、消炎杀菌、晒后修复等作用,可以帮助收缩毛孔、强效补水,促进深度美白、延缓衰老,实现祛痘消痕、舒缓抗衰效果。

  

 

  做芦荟灌肤有九大好处:深层清洁;导出面部毒素;收缩毛孔、消炎祛痘;排出面部黑头白头;深层锁住水分;强效美白;消炎杀菌到99%;清除顽固黑头痤疮;半小时便能导出面部毒素;适合所有人群及敏感肌肤尤其是长期化妆,想做面部清洁、排出毒素的人群。

  

 

  自开业以来,瑞尚美甲美睫彩妆工作室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对消费者宾至如归的亲切服务,加上每个项目的精心护理和有效保养等服务,得到了周边小区女性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普遍信赖,也赢得了不少回头客,同时还有一些消费者更是帮助推荐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前来护肤保养。

  瑞尚美甲美睫彩妆工作室咨询服务电话:15951766031、18100608576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