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化观察 >> 正文

文化观察

苏州芭笛童星闪耀 唱响姑苏古韵今风(上)
江苏消费网 (2019-11-02)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苏州连续4年位居英国经济学人集团出品的《全球宜居指数报告》中国大陆榜单首位。这座丰厚江南底蕴与现代文明之光交映生辉的宜居之城,有巧夺天工的园林艺术,小桥流水的江南格调,高质量发展的苏州速度,更吸引人的是苏州人世代相传的文化涵养与艺术细胞。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艺术教育亦然。然而,要想为儿童的艺术成长之路搭建高水准、专业化的平台并非易事。而这,恰恰是陆雨婷的梦想。

  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行业考察,2016年4月,陆雨婷创建的的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了。它植根本土,深谙孩子艺术成长之道所需与行业培训之弊,自诞生之日起,便颠覆传统,确立了“坚持实践性的舞台锻炼”的发展方向,强调开发建立孩子的个人魅力和心智潜能,少儿艺术培训、活动表演、经纪服务及儿童产业延伸产品开发蓬勃发展。如今,它集聚了数十位实力雄厚的音乐明星导师,赢得了苏州众多家长的认可,成功签约近千名少儿艺人,与上海时装周,北京音乐学院、中央电视台“非常6+1”、我要上春晚”、“出彩中国人”、“加油好baby”、“中国新声代”、“音乐大师课”等节目通力合作,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今年10月,致力于让“苏州好童声”唱响中国,传向世界的《江南新声》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应运而生。

  

 

  据悉,《江南新声》由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联袂推出的一档节目,主要面向6至15岁的青少年儿童,致力于推广儿童歌唱。该节目自2019年10月开播,播出时间为每周日下午17:30。节目共12期,录制地点就设在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园区总部——圆融时代广场广运大厦。

  参与录制的学员由节目组经历层层筛选确定,为有效提升大家的专业唱功,节目组特邀具有丰富艺考经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潘丽君之得意门生袁圆,多场知名音乐节演唱会特邀嘉宾、苏州电台台歌演唱者徐荧,多个全国性青年歌手大赛获奖者、推崇因材施教声乐教学法的实力派老师齐伟3位指导艺考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特邀导师,全程指导学员成长;为更好呵护孩童的心理成长,不断增强他们的演唱欲,节目不设竞争、淘汰机制,推崇用最自然、最真实的状态进入音乐世界,不断探索未来音乐的更多可能性。

  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下这群可爱学员的靓丽风采!

  

 

宋雨禾

 

  一首《灯塔》,如风吹铃铛,让导师与现场观众分外享受,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嗓音清脆又明亮的姑娘。

  

 

王宸月

 

  一首《清江清》,让大家见证了她高水平的音准与节奏掌控力,优雅大方的台风让人见之忘俗。

  

 

杨慧妍

 

  《后会无期》感伤中带着忧郁,邓紫棋独特的转音和朦胧的唱法,被这个内心细腻的孩子表现得淋漓尽致,尤其令人称赞。

  

 

刘梓萱

 

  《青春印记》中,那种既渴望成熟又稍带稚气的感觉,被她恰到好处地演绎出来,给人以视觉、听觉的享受,舞台感染力十足。

  

 

周紫怡

 

  《父亲写的散文诗》像是往事里的落叶搁浅记忆,她独特的嗓音提醒着大家珍惜亲情,舞台造型也与众不同,给观众以全身心的享受。

  

 

邱泓奕

 

  《我有一双翅膀》气势雄浑又充满浪漫主义色彩,展示出了她作为新时代少年的朝气与理想,听之让人心胸澎湃。

 

  更多优秀学员的风采展,敬请期待:苏州芭笛童星闪耀 唱响姑苏古韵今风(下)。(韩莉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