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2019“养乐多杯”高校情景剧大赛圆满收官
江苏消费网 (2019-12-10) 来源:江南时报
阅读:

  近日,2019年“养乐多杯”高校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江宁金鹰举行。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 《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 ,满足大众对权威性、科学性、趣味性的食品卫生与营养科普知识的需求,江苏省营养学会主办本次活动,共4所高校组成7支队伍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江苏省营养学会秘书长袁宝君、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孙桂菊、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江苏西•安徽大区经理宋文青出席本次活动,此外,参赛团队的指导老师也莅临现场进行评分。

  2019”养乐多杯“高校情景剧大赛内容很丰富,有患有老年痴呆爷爷与孙子之间的感人故事,让大家有所动容;祖孙三代之间常见的不健康生活方式以及营养误区,令观众有所反思;大学生中存在的沉湎于游戏、作息饮食无规律等一系列现象,也促使大学生积极纠正不良生活习惯;”黑心商铺“引发的食品安全问题,也是引起大家的关注。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定,由金陵科技学院的“秋风战斗小组”团队的《健康生活阖家欢乐》拔得头筹,其他高校的6支团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不难看出,2019年“养乐多杯”高校情景剧大赛以“探讨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在促进各高校之间沟通交流的同时,对大众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体现了养乐多“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该活动鼓励年轻学子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向大众展示自己所学,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学以致用”。(祁诚)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