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建邺励行在“传承经典”活动中弘扬社会正能量
江苏消费网 (2020-07-0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南京建邺励行社会工作事务所联手北外壹佳英语培训机构的志愿者在金典社区给社区的10位小朋友举办了最后一期公益英语课。这也是励行在该社区开展“传承经典 联结中外”公益项目重要内容之一。

  据了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不同岗位和领域为抗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表达对抗疫志愿者的致敬,南京建邺励行社会工作事务所也在所承接的“传承经典 联结中外”项目中融入了“志愿服务”的元素,提倡居民进一步弘扬“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励行作为“传承经典 联结中外”公益项目的主办方,在3月底恢复了项目的开展,通过开展线上手工纸艺制作,让居民朋友们在各自的作品中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所有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的致敬和感谢。

  

 

  在全国爱国卫生月期间,励行联合金典社区组织了“志愿有我 爱卫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居民维护社区环境,向小朋友们宣扬了志愿者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从疫情期间的“被服务者”转变成如今的“服务提供者”,让志愿服务的正能量弘扬于居民之间。

  

 

  此外,主办方在社区的支持下,还链接了北外壹佳、英孚等共建单位的老师作为社区志愿者,为孩子们开展了4次公益英语课程,内容涵盖了“中外节日文化、健康卫生小知识、助人为乐等良好品德”。励行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公益活动,旨在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能让志愿服务之风在社区发扬光大。(华锦园)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