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雨润控股集团党委2021新春赠礼科技园社区居民
江苏消费网 (2021-02-05)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春节即将到来,2月2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党委与雨润控股集团党委联合开展“嘘寒问暖送关怀,真情慰问送真爱”活动,为辖区内困难群体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活动现场,雨润控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给困难居民代表送上了雨润集团生产的健康食品礼盒,作为节日的亲切慰问,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了30户困难家庭。


  在慰问的座谈会上,雨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钱毅询问了困难居民的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表示雨润控股集团党委将会尽力而为的去帮助他们,同时,钱毅还表示:“雨润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与科技园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扶社区的困境人员,正所谓‘力量越大,责任越大’,雨润集团将继续秉承着回馈社会、造福大众的理念,改善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让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在社区这个大家庭里更好的生活下去”。话音刚落,掌声响起,在场的居民代表纷纷给雨润控股集团党委坚大拇指。

  居民代表许师傅也进行了发言,她激动地说:“去年的新冠疫情对整个社会造成了巨大影响,企业经营不易,在这样的条件下,雨润集团以及社区都还在竭尽全力的帮扶我们这些家庭困难群体,这不仅仅是一份节日礼物,也代表着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从心里非常的感激,也衷心地希望雨润集团能在新的一年里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科技园居委会主任王敏向雨润控股集团党委表达了谢意:“非常感谢雨润控股集团党委对于社区生活困难群体的帮助,雨润控股集团与科技园社区是结对共建单位,多年来双方经常共同开展帮扶活动,有力缓解了社区困境人员的生活困难问题,充分体现了一个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正能量形象。

  下一步,科技园社区将在社区党委统一带领下,继续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创新共建学习形式,丰富共建学习内容,激活党建共建新活力,有序将社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障民生工作,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侯玉林 刘飞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