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温情暖人心 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开展元宵节慰问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2-2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每逢佳节来临,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都会利用社区各种平台,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让社区的居民,尤其是社区的高龄老人和特殊群体,感受到社区大家庭温暖。2月25日,社区给部分“高龄”老人、垃圾分类志愿者等送去了汤圆,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带上提前购买的汤圆礼物,来到了家住莲花南苑小区1栋201室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陈桂香家里时,面对众人上门关心慰问的亲切关怀,已经90岁高龄的她激动地说:“每逢节日,你们社区都来看我,有你们大家的陪伴,过节我感觉再也不孤单了”。社区老人们对社区连连称赞:“社区现在环境好了,人心都很齐,和谐的气氛如同一个大家庭一样温暖”。小小的汤圆,是社区工作人员的一点点心意,收到汤圆的老人们都表示感谢和感动,感谢社区在元宵节还记得和关心着他们,同时,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幸福、和谐一家亲的浓浓情意,更凝聚着社区对困难居民,高龄老人满满的祝福。


  对于社区的特殊群体,垃圾分类督导员是小区垃圾分类的第一道关卡,也是决定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最重要的一环,位于室外的垃圾分类点难免日晒雨淋,为垃圾督导员们的工作增加了不小的负担。社区居委会事务部主任於丹走遍了辖区内各个垃圾分类点,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於主任带着社区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督导员们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香甜的元宵。


  本次元宵节慰问活动,共走访了5户90岁高龄老人和19位垃圾分类督导员,社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人们感受到了社区深深的关爱之情,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佳节的文化气息,更加强了社区和居民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侯玉林 刘俊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