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奥社区开展烘焙活动 共迎女神节
江苏消费网 (2021-03-10)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三月,万物复苏,很多美好的事物都将应运而生,一群群追求和向往美丽的人们,也将褪去冬日的素裹,绽放属于自己的魅力。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妇联组织辖区灵活就业人员开展“烘出美意 焙出匠心”烘培活动,以庆祝“三八妇女节”,增强其创业和就业能力。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了指导的技师,向学员们介绍制作蛋糕所需材料和必备工具等相关知识,以及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技师一边讲解烘培食材搭配和制作步骤,一边给大家做示范,称量、打蛋、调黄油,步骤娴熟、手艺精湛。学员们认真记录步骤要领,听完技师的授课后,大家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动手制作,捏、压、捻,在技师的指导下,开始动手制作蛋糕,制作的过程,一个步骤都不能少,当打开烤箱的那一刻,香味四溢,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赞美之声不绝于耳:“怎么这么好看”“这个是我做的,我要拍下来”,看到自己做的蛋糕如此精美,看着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一件件成品,学员们满脸洋溢着笑容,大家都幸福极了,纷纷拍照留念,现场弥漫了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了垃圾分类工作,设置“多余垃圾我会投”环节,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与社区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美好而甜蜜的时光在大家的笑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中奥社区举办烘焙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技能,也体现了新时代妇女们自强、自立、文明、友爱的精神,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更进一步加强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侯玉林 赵丹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