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南苑社区:更换三代社保卡 服务居民“零距离”
江苏消费网 (2021-03-10)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按照省市有关部门要求,自今年1月11日开始,省一体化信息平台社会保障卡管理信息系统统一上线,系统上线后,南京市将发行和使用第三代社会保障卡。3月8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联合紫金农商银行,给社区的居民进行现场更换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实现“零距离”为民服务。

 

  活动现场,紫金农商银行作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权的社保卡换卡机构,工作人员带来了便携式网络退休年审设备和第三代社保卡制作设备,现场为居民提供更换社保卡服务,社区工作人员提前给居民进行登记、网格员通过上门通知,电话联系居民,群里通知等形式,尽最大努力为需要办理的居民提供在家门口办理,让居民早办理,少跑路,实现“零距离”一站式服务。

  居民对社区安排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赞许和肯定,在现场办理的王阿姨说:“因为平时还在上班,没有时间到社保处办理,而到换卡机构去办理业务,也要等15个工作日才能领卡,所以一直没有去更换社保卡。今天在社区内只需要花上3-5分钟就能换领第三代社保卡,感觉社区这个服务确实挺方便、快捷、便民。”

  社区书记贾丽萍表示:“能实实在在的为大家解决问题,急居民所急,想居民所想,帮助居民排忧解难,也是我们社区工作者应承担的责任。今后,我们依然会秉持为民服务的信念,努力为群众办实事,争取为群众好办事。”(侯玉林 刘俊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