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学党史 强党性 中胜社区联合苏垦农发党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4-22)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沿河内侧的路面修好了,环境也很优美,但路面的垃圾有些格格不入。”近日,天气变暖,晚上沿河散步的居民越来越多,有居民向社区反映沿河内测的垃圾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胜社区联合苏垦农发党委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志愿服务活动,一同清洁辖区内河道环境、为群众提供反电诈、接种新冠疫苗、宣传苏垦米业的产品和食品安全知识等一系列利民惠民志愿服务,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深入开展。

 

  活动刚刚开始,一场春雨迎面而来,但社区党员、爱心护河队志愿者、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们都满怀“为群众办实事”的革命热情,不顾阵雨,不怕脏累,绿荫小道及灌木丛里、草丛里,不留死角,积极认真对河道垃圾进行清理,阵雨过后,岸边的环境更绿更美了。恰逢鸢尾花开,志愿者们连连夸赞河岸清爽靓丽的景色。


  据了解,庐山路沙洲西河在去年冬天完成了绿道建设,以往泥泞的小路改造成了塑胶跑道,岸边新种植的鸢尾花,像一只只美丽的蓝紫色蝴蝶飞舞于绿叶之间。社区以这次河道清理为契机,近期将完成爱心护河队新一届的招募工作,确保河道治理常态化长效化。

  “您有接种新冠疫苗吗?”“电信诈骗现在手段多样,这里有份《全民反电诈告知书》您看一下。”“安全从每一粒种子开始,大米的食品安全体系您可以了解一下。”志愿者们深入网格、走访门面房和居民家中,开展近期热点问题的宣传工作,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苏垦农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志愿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好开头,今后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加强合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黄丹/文 林建洲/图)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