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瑞社区:人大代表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江苏消费网 (2021-04-2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为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意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4月23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瑞社区组织开展了“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以座谈、走访等形式接待选民,倾听选民意见、了解选民心声、解决选民问题,为选民做好事、做实事,提高选民幸福感。

  人大代表宣峥、杜国平、姚望在中瑞社区与选民“零距离”交流,耐心听取选民意见和心声,切实帮助选民反映和解决民生问题。选民们向人大代表们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重点有清泽园、清润园门口的进出坡度问题,群租房整治力度问题,丰富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问题,电瓶车上楼充电的安全隐患等问题,针对选民们提出的上述问题,人大代表根据相关政策法规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关于选民代表反映的清泽园和清润园门口的进出坡度问题,三位代表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据了解,开发商在小区建设时将小区地基建设得比较高,与外面的市政道路产生了高达1.5米的落差,导致居民从小区门进出小区时,容易在雨雪天气可能发生意外。三位人大代表实地考察后,表示“民生无小事,件件是大事”,将会把这些问题反映到上级相关部门,联合有关职能部门一同解决,尽快给选民满意答复。

  中瑞社区书记杨海军对三位人大代表为选民开通民意直通车表示真诚谢意,并表示。希望以后各位选民代表能够积极发声,勇敢制止不文明现象的发生,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社区治理等各项工作。同时,更希望通过“区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活动的开展,让人大代表与广大选民零距离接触,密切与选民的联系,真正做到了解民情,知晓民意,反映民声,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把选民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和建议,通过代表及时传达给相关部门,积极推动相关问题的尽快解决,推动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侯玉林 王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