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总工会举办职工拔河比赛
江苏消费网 (2021-04-29) 来源:紫金山新闻
阅读:

  为了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沙洲街道职工文化生活,活跃工作团队气氛,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加强部门及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街道工作人员团结和谐、拼搏向上的氛围。4月28日下午,建邺区沙洲街道总工会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联合建邺区二十二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匠心筑梦,劳动最美”拔河比赛。全街道共17支队伍共150余名工作人员参赛,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各参赛代表队情绪高涨,参赛的男女队员们个个都扎稳脚跟,身体后倾,有节奏的一起使劲,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齐心协力,坚持到底,勇争第一。整个赛场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充分体现了沙洲街道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拔河比赛圆满落幕。莲花南苑社区、中城社区和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机关三支部、莲花北苑社区、沙洲街道民生办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机关一支部、中胜社区、金穗花园社区、清荷北园社区以及中奥社区获得了团队三等奖。  

 

  本次拔河比赛,体现了沙洲街道工作人员拼搏赶超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增强了各部门,各社区的凝聚力、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彰显了沙洲街道全体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讯员 侯玉林 金程蔚 南报融媒体记者 钟太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